029-84772634

搜索
搜索
1
1

1

公益项目

资讯分类
/
/
安享行动
12-01

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工程“安享行动”细则说明(2010年)

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工程“安享行动”细则说明(2010年) 援助对象:60岁以上,成都户籍,生活不能自理,如卧床、瘫痪、残疾等,已经入住或办理入住我市三家爱心护理院之一的老人,我们会根据所申请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的程度来进行优先考虑,并由我们的专业评审团进行核查评审。三家爱心护理院分别是:成都市老年康疗院,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成都金牛区爱心护理院。援助方式:以每人每月300-500元的标准,由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现金补贴,其他费用自理。援助期限:三个月援助内容:接受申请进行核查评定之后,援助已入住或办理入住的符合以上援助对象的老人援助爱心护理费最高每人每月不超过500元,在护理院的其他相关费用需自理;三个月的护理援助终止后,如需继续入住的一切费用自行承担。评审组介绍:项目顾问:姜保山 渠崎 李康林 赵全生王清槐评审组成员:庄开富吴光耀别扬惠王月清于涛方家俊周钢法律顾问:宋雯婷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工程办公室所有。
12-07

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工程“安享行动”流程图(2010年)

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工程“安享行动”流程图(2010年)备注:“安享行动”援助计划只限三个月,申请通过的人在入住到指定爱心护理院之后,每人每月补助300-500月,在护理院的其他费用自理,三个月的护理援助期结束后,如需继续入住的老人,一切费用自行承担。   解释权归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工程办公室所有。
上一页
1

版权所有: 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电话:028-8664626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蜀ICP备11015683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