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4772634

搜索
搜索
1
1

1

新闻动态

资讯分类
/
/
/
新津县办事处简报

新津县办事处简报

  • 分类:办事处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11 00:00
  • 访问量:

新津县办事处简报

【概要描述】翻身解放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新的时代强起来――记新津县基金会、老体协、妇干退休协会庆祝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联欢会金秋时节的新津,气候宜人,景色优美。而座落在南河畔的瑞鑫苑农家乐则格外热闹,2018年9月26日,新津县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新津县老体协、新津县妇女干部退休协会在这里举办庆祝建国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联欢会。上午10时许,三个单位的80多位姐妹欢聚一堂,首先听取老体协主席唐秋华和妇干退协会长袁素华讲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40年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这40年,是中华民族振兴的40年,是神州大地铸就辉煌的40年。40年来,我们亲眼见证了中华民族由贫到富的强大,我们新手创造了新津日新月异的变化,40年弹指一挥间,我们在改革中成长,我们在改革中壮大。紧接着,姐妹们分别表演了大合唱、诗朗诵、舞蹈、红歌串烧、男女声独唱、旗袍绣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这里虽然没有什么道具,也没有什么导演和编剧,但姐妹们表演的文艺节目却是亮点纷呈:别具创意的红歌串烧共有四首红歌组成,由21人组成的串绕团队依次出场。第一首歌是《今天是你的生日》,由邓如萍、杨云章等4人出场,两个人一批,唱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出场,抒发着热爱祖国的深情;第二首歌为《红梅赞》,由唐秋华、范春花等7人组成第二梯队,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唱着“红岩上红梅开”依次出场;第三首歌是《红星照我去战斗》,由李维民、余泉珍等7人表演,再现了“潘冬子”的战斗形象;第四首歌为《打靶归来》,由吴基惠等3人演唱,那可真是“愉快的歌声满天飞”呀!整个节目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由蒋萍等4人表演的诗朗诵《春天的故事》,让人们感受仿佛在回放1978年从深圳开始的改革开放进而发展成了整个中华民族的改革开放浪潮!40年改革开放,40年春风化雨,40年峥嵘岁月尽在这诗情画意中展现。邓如萍、杨云章等8位女性表演的旗袍秀《水乡新娘》可以说是非专业版的专业表演,八个人身高相差无几,八套旗袍古色古香,八支粉红小伞别出心裁,既衬托出舞者的阿娜多姿,也展现了江南“水乡姑娘”的迷人风采!美轮美奂、多姿多彩的表演,给人美的享受。由袁素华、罗秀琼和唐淑华等带队(其中还有80多岁的前原副县长宋玉华以及杨玉璋等老同志)演唱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全体起立共同高唱,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我们收获幸福感、快乐感,我们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走向辉煌的明天!

  • 分类:办事处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11 00:00
  • 访问量:
详情

翻身解放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新的时代强起来

――记新津县基金会、老体协、妇干退休协会

庆祝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联欢会

金秋时节的新津,气候宜人,景色优美。而座落在南河畔的瑞鑫苑农家乐则格外热闹,2018926日,新津县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新津县老体协、新津县妇女干部退休协会在这里举办庆祝建国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联欢会。

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上午10时许,三个单位的80多位姐妹欢聚一堂,首先听取老体协主席唐秋华和妇干退协会长袁素华讲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40年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这40年,是中华民族振兴的40年,是神州大地铸就辉煌的40年。40年来,我们亲眼见证了中华民族由贫到富的强大,我们新手创造了新津日新月异的变化,40年弹指一挥间,我们在改革中成长,我们在改革中壮大。

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紧接着,姐妹们分别表演了大合唱、诗朗诵、舞蹈、红歌串烧、男女声独唱、旗袍绣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这里虽然没有什么道具,也没有什么导演和编剧,但姐妹们表演的文艺节目却是亮点纷呈:别具创意的红歌串烧共有四首红歌组成,由21人组成的串绕团队依次出场。第一首歌是《今天是你的生日》,由邓如萍、杨云章等4人出场,两个人一批,唱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出场,抒发着热爱祖国的深情;第二首歌为《红梅赞》,由唐秋华、范春花等7人组成第二梯队,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唱着“红岩上红梅开”依次出场;第三首歌是《红星照我去战斗》,由李维民、余泉珍等7人表演,再现了“潘冬子”的战斗形象;第四首歌为《打靶归来》,由吴基惠等3人演唱,那可真是“愉快的歌声满天飞”呀!整个节目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

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由蒋 萍等4人表演的诗朗诵《春天的故事》,让人们感受仿佛在回放1978年从深圳开始的改革开放进而发展成了整个中华民族的改革开放浪潮!40年改革开放,40年春风化雨,40年峥嵘岁月尽在这诗情画意中展现。

邓如萍、杨云章等8位女性表演的旗袍秀《水乡新娘》可以说是非专业版的专业表演,八个人身高相差无几,八套旗袍古色古香,八支粉红小伞别出心裁,既衬托出舞者的阿娜多姿,也展现了江南“水乡姑娘”的迷人风采!美轮美奂、多姿多彩的表演,给人美的享受。

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由袁素华、罗秀琼和唐淑华等带队(其中还有80多岁的前原副县长宋玉华以及杨玉璋等老同志)演唱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全体起立共同高唱,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我们收获幸福感、快乐感,我们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走向辉煌的明天!

更多新闻动态

标题:

版权所有: 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电话:028-8664626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蜀ICP备11015683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成都